真·首發驍龍8 Gen 1 消息稱小米12發布會定檔12月9日

前幾天高通發布了最新的驍龍8 Gen 1平台,毫無疑問這將是接下來安卓平台旗艦必備,搶驍龍8 Gen 1首發也成了小米與摩托之間最近的一場戰爭,最新消息顯示小米將在12月9日舉行小米12發布會,搶先發布驍龍8 Gen 1。

小米首款驍龍8 Gen 1處理器的手機是小米12沒跑,只不過官方一直沒有公布發布會時間,有網友爆料小米之家收到了最新宣發資料,顯示在12月9日10:00發布會之後才能開箱,這意味着小米12發布會將在12月9日舉行,而且一反常態在上午發布,不是更常見的下午或者晚上發布。

原因也不複雜,因為摩托已經宣布將在12月9日晚上19點半舉行發布會,小米12要想真·首發驍龍8 Gen 1,那麼只能在這個時間點之前發布。

不過小米官方目前還沒有官宣發布會時間,估計下周內就會直接公布相關信息了。

真·首發驍龍8 Gen 1 消息稱小米12發布會定檔12月9日

值得注意的是,雖然在驍龍8 Gen 1公布之後,很多廠商都紛紛表態爭搶首發、首批,但小米卻是唯一一個得到高通官方認證的首發廠商。

除了雷軍現身發布會之外,高通中國官微和高通總裁兼CEO安蒙的個人微博都轉發了雷軍的微博,幫助小米坐實了首發位置。

(0)
上一篇 2021-12-06 01:11
下一篇 2021-12-06 0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