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a宣布扭虧為盈 推出AppSupport for Linux Platforms授權服務

Jolla 在痛苦掙扎后終於找到了適合自己的發展道路,今天公司宣布實現盈利。十年前,一群心懷夢想的諾基亞員工創辦這家公司,希望能夠成為 Android 的優秀替代者。只是雄心壯志在瀕臨破產的窘境中已經消磨殆盡,直到 2020 年的重要轉折點–授權許可 Sailfish OS。

c8xie0g8.jpg

現在,Jolla 又開始提供新的授權產品 — AppSupport for Linux Platforms。顧名思義,它可以為 Linux 平台提供與一般 Android 應用程序的獨立兼容性,而客戶不需要獲得完整的 Sailfish 操作系統許可。

Jolla 表示 ,AppSupport 已經引起了汽車公司的一些“強烈”早期興趣,他們正在尋找解決方案來開發他們的車載信息娛樂系統。因為它為嵌入式 Linux 兼容平台提供了一種方式,能夠運行 Android 應用程序,而無需選擇Google的汽車供品。雖然許多汽車製造商選擇了 Android, 但仍有一些玩家可以使用 Jolla 的“無Google”替代方案。

嵌入式 linux 系統也運行在許多其他地方,所以它希望有更廣泛的需求。該軟件可用於使物聯網設備能夠運行特別受歡迎的應用程序,例如,作為客戶的增值服務。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Sami Pienimäki 表示:“Jolla 做得很好。我很高興看到該公司去年正式扭虧為盈”。

他補充道:“公司在十月份迎來了十年,所以這是一段漫長的旅程。正因為如此,我們一直在穩步提高我們的效率和收入。自 2019 年至 2020 年,我們的收入增長了 50% 以上,我們的收入為 540 萬歐元。與此同時,運營的成本基礎已經相當穩定,因此這些總和帶來了不錯的盈利能力”。

(0)
上一篇 2021-08-26 15:33
下一篇 2021-08-26 15: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