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機構準備對未遵守疫苗接種規定的員工採取措施

據《國會山報》1月9日的報道,美國聯邦政府機構正準備對未遵守新冠疫苗接種規定員工採取越來越嚴厲的措施。美國行政管理和預算局發言人(OMB)表示,各聯邦機構可以自行決定對未遵守疫苗接種規定的員工採取何種措施。

一些美國聯邦機構計劃向未遵守新冠疫苗接種規定的員工發出停職風險警告信,許多機構還準備解僱不遵守規定的員工。

美國聯邦機構準備對未遵守疫苗接種規定的員工採取措施

美聯邦政府各機構表示,預計停職或解僱未遵守疫苗接種規定的員工不會對機構的正常運行造成影響或干擾。

據報道,預計美國財政部、交通運輸部和農業部以及總務管理局、社會保障局和核管理委員會都將在未來幾周內開始對不遵守疫苗接種規定的員工進行停職處理。截至1月9日,白宮和美國教育部員工全部符合疫苗接種規定。(央視記者 劉驍騫 許驍)

(0)
上一篇 2022-01-10 01:20
下一篇 2022-01-10 0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