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小劉海!iPhone13系列售價曝光:4535元起售

根據多方消息確認,蘋果已經計劃按照以往慣例,在9月份召開秋季新品發布會,正式推出新一代的iPhone 13系列手機。從此前供應鏈方面傳出的消息來看,iPhone 13系列將依然存在四款機型,分別為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今日,有博主曝光了疑似iPhone 13系列的售價和內存信息,其中顯示,iPhone 13系列將配備兩種內存規格,其中低配版的兩款擁有4GB內存,Pro版本的兩款則升級為6GB內存規格。

售價方面,最便宜的依然是iPhone 13 mini機型,其將配備64GB起步的存儲規格,起售價為700美元,約為4535元人民幣,入門門檻並不算高。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爆料還顯示蘋果醬引入1TB存儲版本,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都會擁有,售價分別為1500美元和1600美元,換算成人民幣分別為9718元、10366元,當然這個價格應該是不含稅的,國行上市肯定會高於這個價格。

至於配置方面,目前iPhone 13系列的各方面信息基本都已經被泄露出來,首先小劉海屏幕已經基本接近於板上釘釘的事實了,並且此前消息稱這項升級是全系標配,四款機型都會用擁有小劉海,屏佔比更高。

同時,最新一代的A15芯片也將是全系標配,根據之前台積電的營收數據來看,目前蘋果A15芯片可能已經開始了大規模量產,將採用N5P工藝打造,性能相比A14至少有20%提升,同時還能提高30%的效率。

全系小劉海!iPhone13系列售價曝光:4535元起售

全系小劉海!iPhone13系列售價曝光:4535元起售

(0)
上一篇 2021-07-27 18:17
下一篇 2021-07-27 1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