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你每天花在手機APP上的時間是多久?調查顯示超過4個小時

根據應用市場 data.ai 公布的最新報告,全球很多國家和地區雖然基本上擺脫了疫情的封控影響,但是移動使用量仍在增長。TikTok 是全球使用量最大的應用程序,而 Instagram 是 2022 年第 2 季度下載量最大的應用程序。

[圖]你每天花在手機APP上的時間是多久?調查顯示超過4個小時

報告中表示全球有 13 個市場的用戶每天使用應用程序的時間超過 4 個小時。美國、印度尼西亞、新加坡、巴西、墨西哥、澳大利亞、印度、日本、韓國、加拿大、俄羅斯、土耳其和英國 iPhone 和 Android 用戶每天使用應用程序的時間超過 4 個小時。

而印度尼西亞、新加坡和巴西這三個市場,移動用戶每天在社交媒體和手機上的其他應用程序上花費的時間超過五個小時。也就是說,該報告表明“大流行可能對應用程序的使用造成了更持久的影響。儘管在 2022 年出現所謂的‘恢復正常’,但在大流行期間採用新應用程序和行為的移動消費者似乎一直在堅持”。

[圖]你每天花在手機APP上的時間是多久?調查顯示超過4個小時

其他市場增長放緩,包括印度尼西亞 (+10%)、印度 (+5%)、日本 (+5%)、加拿大 (+20%)、俄羅斯 (+10%)、美國 (+5%)、英國 (+5%)、中國 (+5%) 和德國 (+10%)。一些市場沒有增長或略有放緩,例如墨西哥(0%)、土耳其和阿根廷(均為-5%)——但再次,與 COVID 高峰時間框架的比較表明,趨勢只是正常化到之前新冠病毒水平。

這項研究還顯示了 2022 年第二季度排名靠前的應用和遊戲。Instagram、Facebook、TikTok 和 WhatsApp 是下載次數最多的應用。 TikTok、YouTube、Tinder 和 Disney+ 是消費最多的。最後,Facebook 的月活躍用戶仍然位居榜首,其次是 WhatsApp、Instagram 和 Facebook Messenger。

(0)
上一篇 2022-08-05 12:36
下一篇 2022-08-05 1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