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起訴馬斯克一案將於10月17日開庭 雙方證詞是關鍵

針對推特(TWTR.US)與埃隆·馬斯克之間的訴訟的庭審將於10月17日開始。Wedbush指出,推特首席執行官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和馬斯克的證詞將是為期五天的庭審中的關鍵。
分析師Dan
Ives表示:“每個人的證詞都很重要,再加上推特(TWTR.US)前安全主管扎特科(Peiter”Mudge”Zatko)的不確定性,這仍是即將到來的庭審的另一個關鍵變量。”

周一,據知情人士透露,馬斯克和阿格拉瓦爾都在尋求重新安排他們庭審前接受問詢的時間,此舉引發猜測,他們可能正在進行庭外和解談判。

推特起訴馬斯克一案將於10月17日開庭 雙方證詞是關鍵

分析師強調,他相信隨着下個月庭審的開始,推特的股票交易將取決於交易成功的可能性。

分析師此前提出了四種可能情況,並表示最有可能發生的兩種情況是:推特的訴求得到法院支持、馬斯克需要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或者馬斯克與推特之間達成和解,推特將獲得50-100億美元的巨額賠償。

不過,分析師補充表示:“我們仍然認為,一種可能存在的情況是,馬斯克會以重新協商后的較低價格收購推特。”他表示,一旦庭審開始,人們認為馬斯克在捍衛自己放棄交易的立場上“處於弱勢的法律地位”。

(0)
上一篇 2022-09-27 21:40
下一篇 2022-09-27 2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