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夢工廠公布三部動畫項目:古風+科幻+奇幻

東方夢工廠公布正在籌備中的《奈何》、《極岸》、《星願》三個動畫項目,同時曝光海報,東方夢工廠表示將開拓題材類型,深耕華語動畫,做出更多新嘗試,為觀眾帶來新故事。

1、原創古風動畫《奈何》,是東夢第一部原創古風作品,以深刻在中國人文化基因中的孟婆為主角,講述了一個關於情感與記憶、生命與死亡的故事。

1.jpg

2、科幻、懸疑、冒險題材動畫電影《極岸》是一個關於出生於網絡時代的青少年們在虛擬與現實世界中不斷成長、尋找自我、認知自我的故事。

2.jpg

3、動畫電影《星願》,故事的設定很有趣——古今中外,人們時時刻刻在用各種方式祈願:從傳統的投硬幣、吹生日蠟燭,到年輕人熱衷的瘋狂轉髮網絡錦鯉。這一切被戲稱為“日常玄學”。許願的故事被講了很多,什麼樣的願望會被實現,又是如何被實現的?

3.jpg

同時,東方夢工廠也宣布啟動“夢想成幀”動畫電影人才計劃,該計劃旨在發掘和培養動畫電影的各方面人才,助力中國動畫電影產業新時期的高速發展。

(0)
上一篇 2021-12-02 14:40
下一篇 2021-12-02 1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