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公司看好中國市場 特斯拉股價四連漲

投資公司Wedbush分析師丹·艾維斯(Dan Ives)將特斯拉目標股價上調27%達到華爾街最高水平,並稱“電動汽車革命”將如約而至后,星期五常規交易中特斯拉實現四連漲,上漲40.68美元,漲幅為3.71%,報收於1137.06美元。

投資公司看好中國市場 特斯拉股價四連漲

艾維斯維持對特斯拉股票的“跑贏大盤”評級,但將目標股價由1100美元上調至1400美元,成為給予特斯拉目標股價最高的兩名分析師之一。1400美元的目標股價意味着特斯拉股價還有約24%上漲空間。

艾維斯稱,他看多特斯拉的“關鍵”一直是中國市場。他估計中國市場將佔到特斯拉2022年交付量的40%。艾維斯在投資報告中寫道,“雖然今年早些時候特斯拉在中國市場遭遇公關和安全問題,但我們發現,進入年末特斯拉汽車需求在快速增長,2022年中國產量達到每月約5萬輛”。

(0)
上一篇 2021-11-20 08:15
下一篇 2021-11-20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