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飛行模擬》迎來第6版世界更新 改進中歐地區風景視覺體驗

開發商 Asobo Studio 於今日宣布了《微軟飛行模擬》的第 6 版“世界更新”,可知本次免費補丁為奧地利、德國和瑞士等中歐國家地區帶來顯著的風景和視覺改進。不過由於數據量太大,更新包的下載可能需要耗費較長一段時間。

0.jpg

以下是本次“世界更新”的主要新增內容:

● 高分辨率風景

● 新的 3D 城市

● 超 100 個興趣點

● 克拉根福、斯圖加特等新機場

● 新布什之旅

● 新着陸挑戰

● 新發現航班

Austria Germany Switzerland World Update Trailer(via)

按照原計劃,微軟本該在下月放出《壯志凌雲 2:獨行俠》的擴展資源包。但由於派拉蒙影業推遲了該影片的上映,微軟也只得同步將其延期到了 2022 年 5 月。

相關文章:

因電影延期 微軟飛行模擬《壯志凌雲》擴展同步調整至明年5月推出

(0)
上一篇 2021-09-08 11:20
下一篇 2021-09-08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