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技術公司的突破性技術VIPER將機器人實驗室帶入海底

Impossible Sensing是一家位於聖路易斯的深海技術初創公司,專門從事光學傳感器和邊緣分析,它跟美國內政部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合作開創了一種發現海底清潔技術資源的新方法。Impossible Sensing的突破性技術VIPER首次將機器人實驗室帶到海底以識別和量化礦藏和生物群落的位置、大小和性質。

VIPER-Model.jpg

VIPER利用Impossible Sensing最初為NASA開發的空間探索技術、全面繪製和發現美國專屬經濟區的海洋礦物,另外還負責提供關於敏感生境和物種的重要信息。這些進展不僅將能減輕美國的戰略脆弱性、支持全球向清潔能源的轉變,而且還將記錄下深海的生物多樣性。

VIPER是第一個具有成本效益的工具,它將發現和評估海洋清潔技術資源。“為了履行其使命,BOEM需要進一步收集關於外大陸架上關鍵礦物的位置和範圍的信息,”地質學家和BOEM戰略資源辦公室的Mark Leung強調稱,“Impossible Sensing的VIPER技術最終打破了價值成本的權衡,為我們提供了繪製OCS地圖所需的工具。”

Impossible Sensing和BOEM估計,100平方公里的礦產和環境調查可以在幾天內完成–而不是幾個月,所以不需要取樣。“這是BOEM及其合作機構為推進海洋勘探目標所需要的變革性創新類型,”Leung說道。

此外,Impossible Sensing創始人兼CEO Pablo Sobron表示,VIPER還將有助於減少碳排放。“通過VIPER,我們正在將我們的空間探索創新轉化為改變遊戲規則的清潔技術解決方案,它將海底礦產資源以可持續的方式和快速脫碳所需的速度推向市場。由於VIPER是如此具有可擴展性和變革性,它將通過幫助加速運輸和其他行業的電氣化來為綠色復蘇做出貢獻。”

(0)
上一篇 2021-12-02 10:41
下一篇 2021-12-02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