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用於構建元宇宙的3D NFT市場MetaMundo宣布籌集27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Animoca Brands領投

用於構建元宇宙的3D NFT市場MetaMundo(https://metamundo.co/)今天宣布,它已經籌集了270萬美元的種子資金。本輪融資由Animoca Brands領投,該公司是遊戲化和區塊鏈領域的全球知名企業,參與的還有Hypersphere Ventures、Digital Currency Group (DCG)、OP Crypto、Metacartel Ventures、Marshland Capital、Own.fund、Polygon Studios、Ascensive Assets、Sfermion、D1 Ventures、Cryptomeria Capital、Red Beard Ventures和Metacollective。這次融資包括AAVE、Rarible、WilderWorld、Nifty Island、Property's Digital Ventures和MetaPortal的創始人的天使投資。 MetaMundo的顧問包括Jon Radoff(Beamable的首席執行官和《構建元宇宙》的作者)、Eric Arsenault(RaribleDAO、YGG和VentureDAO)、Jin(DankVR)和Metadreamer(MetaFactory)。

此次融資代表了來自一些最大的元宇宙土地所有者和開發者的投資。新的資金將用於在2022年第一季度推出市場,繼續優化和建設MetaMundo的轉換工具套件,並開發與領先的元宇宙和遊戲建設者的直接集成。

“互操作性是開放元宇宙的一個基本特徵,”Animoca Brands的執行董事長兼聯合創始人Yat Siu說。“MetaMundo正在創建一個3D創作者和工具的網絡,使構建多個新興的開放元宇宙環境成為可能,這是我們設想的數字體驗的未來。”

MetaMundo的平台和技術鼓勵架構師、設計師和3D創作者創造、出售和授權他們的3D資產,以便在開放的元宇宙和VR/AR應用程序中使用,包括Decentraland、Cryptovoxels、Somnium Space和Spatial。通過使用一套3D模型轉換工具,從創建者那裡獲取原始3D文件,並為每個元宇宙進行優化。優化后的文件集合被鑄成一個NFT,從而使任何元宇宙都可以擁有一個資產。MetaMundo還對這些文件進行優化,以確保它們能在每個新的環境中工作。  

MetaMundo的獨特方法賦予了3D創作者創造他們想要的藝術的自由,並允許收藏者輕鬆地獲得一個可以在許多虛擬環境中使用的NFT。這項技術解決了元宇宙建設者的兩個關鍵問題:第一是容易訪問3D內容,允許他們構建世界;其次是這些資產在遊戲和不同環境中的互操作性。 

MetaMundo公司的聯合創始人Mark Studholme表示:“元宇宙發展所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是3D內容的創建。通過啟用現有的建築師和設計師網絡,我們可以為元宇宙建設者提供高質量的內容。”

“如今,元宇宙用戶的一個問題是,他們不能輕易地在不同的虛擬環境中使用他們的3D資產。部分原因是由於支持的格式和屬性,如文件類型、大小和網格數的差異,”MetaMundo聯合創始人Finn Hansen說。“我們專註於解決這種缺乏互操作性的問題,通過自動化的轉換過程,使3D資產從第一天起就能為元宇宙做好準備。” 

MetaMundo建立在生態友好型區塊鏈Polygon上,這意味着與以太坊相比,資產的鑄造和銷售將有很低的gas費用,並將使用99.5%的能源。這也意味着這些資產將可以在基於Polygon的區塊鏈上進行互操作,比如Decentraland和Somnium Space。MetaMundo將抵消Polygon上的交易產生的任何碳排放。

在MetaMundo上提供的資產是由高端建築師、設計師和三維創作者組成的社區所創造的理想的高級收藏品。最初,這些類別將包括NFT藝術畫廊、DJ場所、商店、酒吧、住宅和互動建築。

“我們正在從遊戲開發的工程時代過渡到創造者時代。MetaMundo正在為創作者提供必要的工具,使他們能夠擁有元空間的未來,並確定如何體驗元空間,”MetaMundo的顧問、Beamable的CEO和《構建元空間》的作者Jon Radoff說。

關於MetaMundo

MetaMundo是一個3D開發者可以將其3D資產製作成NFT並出售、拍賣或授權給收藏家和遊戲開發者的平台。MetaMundo的平台確保3D NFT可以跨元宇宙進行互操作。該平台使3D創作者和收藏者能夠用獨特的、高質量的和富有想象力的物體建立一個開放的元宇宙,包括化身、可穿戴設備、車輛和建築。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metamundo.co/。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279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02 10:41
下一篇 2021-12-02 1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