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正測試新累積更新:可同時顯示3個高優先級的通知toast

面向 Beta 和 Release Preview 通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今天微軟推出了適用於 Windows 11 系統的累積更新。本次更新並沒有引入新的功能,主要集中在 BUG 修復和質量改進方面。

v13p1a7u.webp

Release Preview 通道主要對累積更新進行測試,在經過用戶的測試通過之後才會向用戶正式發布。在安裝該更新之後,Windows 11 系統版本號升至 Build 22000.588。其中值得注意的一個變化就是系統通知的新優先級系統。從 Build 22000.588 開始,Windows 11 現在最多可以同時顯示三個高優先級的通知 toast。

當你在同一時間收到多條通知的時候,它可能特別有用。例如你可以同時看到提醒和電話,在這三個高優先級通知的基礎上,Windows 11 還將顯示一個常規通知。如前所述,Windows 11 build 22000.588不是一個大版本,它沒有包括任何突出的內容。然而,有多個錯誤修復,包括修復 UWP 應用程序在啟動時無法啟動的問題。

Windows 11 build 22000.588 修復的其他 BUG:

● 修復了SystemSettings.exe停止工作的錯誤。另一個問題已得到解決,即searchindexer.exe無法正確處理請求並阻止Outlook的離線搜索功能。

● 在某些情況下,Outlook搜索框不會返回在線文件的結果。

● 微軟已經修復了一個問題,即 Windows 的啟動時間可能比平時高。如果使用5G無線廣域網的設備,與網絡API相連的UI線程停止響應,就會出現這個問題。

● 該公司還解決了 wmipicmp.dll 模塊的內存泄漏問題,該問題會導致內存佔用率高和系統變慢。

(0)
上一篇 2022-03-16 16:29
下一篇 2022-03-16 1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