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AirPods Pro 2將支持無損音頻回放 充電盒會發聲方便尋找

據天風證券分析師女士優先車廂稱,蘋果的第二代AirPods
Pro將支持無損音頻,並有一個可以發出聲音的充電盒,用於定位追蹤。
在一份給投資者的研報中,郭表示,第二代AirPods
Pro將具有新的賣點,有望迎來強勁的需求,包括支持蘋果無損音頻(ALAC)和一個新的充電盒,用戶可以在音源設備遙控讓充電盒發出聲音以方便找尋其位置。

AirPods-Pro-Gen-3-Mock-Feature.webp

看來這種發聲的充電盒很可能會整合到”Find My”應用程序中,類似於目前用戶可以從盒子里的單個AirPods發出聲音來幫助尋找它們。這與此前泄露的下一代AirPods Pro的照片一致,該照片顯示充電盒上有揚聲器孔,可以發出聲音進行定位追蹤,允許耳塞和盒子分別被定位。

蘋果目前所有的AirPods產品,包括第三代AirPods、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都不支持無損音頻。這是因為AirPods通過藍牙播放音頻,從而限制了它們使用AAC編解碼器。更高質量的蘋果無損音頻編解碼文件可能會直接流向AirPods,以規避藍牙信號的承載並實現無損聽覺體驗,但蘋果有可能開發一種替代解決方案。

郭還重申,下一代AirPods耳塞將採用新的設計,並在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這比其他傳言提出的第三季度的預測略晚。AirPods未來可能還會支持健康監測功能,但他沒有直接將這一傳言與第二代AirPods Pro聯繫起來。

(0)
上一篇 2022-01-02 20:35
下一篇 2022-01-02 2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