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Dreamground增強現實應用 可在Android/iOS移動設備上體驗

為了解鎖增強現實(AR)的更多可能性,三星剛剛推出了一款名叫《Dreamground》的 Android / iOS 移動應用,感興趣的朋友可在洛杉磯好萊塢公園、或紐約市的三星 837 體驗店品嘗一番。作為一款 AR 應用,Dreamground 可在現實世界的基礎上疊加一個圖層,以看到其他人的創作、或將自己的創作展示給他人。

1.jpg

(來自:Samsung Newsroom)

現階段,Dreamground 中的創作元素僅會保留 24 個小時,然後就會將空間騰出來,以供其他人繼續發揮。

Samsung Dreamground(via)

與此同時,作為 Verizon 版 Galaxy 5G 移動設備的獨享體驗,感興趣的朋友還可前往門戶網站,以獲得基於流式傳輸的 4K / 360° 視頻和超高保真度的 AR 體驗。

2.jpg

三星表示,此舉是為了推廣合作夥伴 5G 移動網絡的高帶寬和低延遲。相信隨着時間的推移,《Dreamground》將迎來更多可用的地點。

3.jpg

最後,該公司向用戶推薦了更多藏於現實世界里的 AR 場景,比如《Bubbloonland》、《Fluttering Forest》和《Crystal Galaxy》。

(0)
上一篇 2021-12-01 14:02
下一篇 2021-12-01 14: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