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為Edge和Chrome帶來現代化的Overlay滾動條

通過微軟的努力,所有基於 Chromium 的瀏覽器在 Windows 11 平台上都能獲得更現代化、更優秀的滾動條體驗。近日,微軟為 Edge 瀏覽器帶來契合 Windows 11 的視覺變化,帶來了透明效果、Mica 和圓角變化。

在 Windows 11/10 系統中,微軟重新調整了 Chromium Scrollbars 滾動條特性。微軟希望 Chromium Scrollbars 在視覺上像其他 Windows 應用程序一樣吸引人,並使其性能與 Chromium 的平滑滾動行為相匹配。

在 Windows 11 中為 Microsoft Edge 啟用 Overlay Scrollbars

1. 關閉微軟 Edge 瀏覽器的所有實例和頻道,如果正在運行的話

2. 在”運行”對話框或命令提示符中鍵入以下內容,然後按回車鍵

“%LOCALAPPDATA%MicrosoftEdge SxSApplicationmsedge.exe”–enable-features=OverlayScrollbar, OverlayScrollbarWinStyle, OverlayScrollbarWinStyleAnimation

3. 這樣打開 Edge Canary,訪問一個網站,看一下滾動條。

使用 Overlay Scrollbar,Scrollbar 只在你懸停時出現,當你移開鼠標時就會消失。

Windows 11為Edge和Chrome帶來現代化的Overlay滾動條

微軟 Edge 高級產品經理 Scott Low 說:“為了與 Windows 11 的外觀和感覺保持一致,我們已經開始在 Edge 中再次嘗試使用覆蓋式滾動條(打算在chromium 中也將其推向上游)”。

Windows 11為Edge和Chrome帶來現代化的Overlay滾動條

目前的 Edge 滾動條

(0)
上一篇 2021-08-27 15:34
下一篇 2021-08-27 15: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