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網站曝光三款型號 Pixel 5a或很快發布

儘管此前不少人盼着 Pixel 4a 繼任者的到來,但谷歌方面卻予以否認。不過隨着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上出現的三個設備型號,意味着我們距離 Pixel 5a 的發布已越來越近。其中 GR0M2 已被證實為 Pixel 5a 的一員,但可惜 FCC 文檔未能披露更多關鍵細節。

FCC網站曝光三款型號 Pixel 5a或很快發布

不過 9to5Google 還是設法從文檔中揪出了一些有趣的內容,即其中一款 Pixel 5a 機型支持更多的 6GHz 以下 5G 頻段、但其它兩款卻砍掉了對 CDMA 網絡的支持。

至於 Pixel 5a 的上市時間,考慮到全球諸多行業都面臨著缺芯的尷尬局面,預計谷歌仍有望在未來 1~2 個月內推出。

FCC網站曝光三款型號 Pixel 5a或很快發布

此前泄露的規格稱,Pixel 5a 配備了 6.2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OLED 平面屏,邊框相當纖薄、但下巴略厚,內置還是來自高通的驍龍 765G 芯片組。

拍照方面,機身正面所採用位於屏幕左上角的 Infinity-O 打孔單攝,而略微凸起的正方形後置雙攝模組將與 LED 閃光燈形成對稱的排布(且爆料稱支持 PDAF 相位檢測自動對焦)。

其它特點包括 3.5 mm 耳機插孔、後置實體指紋傳感器、以及立體聲揚聲器。

(0)
上一篇 2021-07-09 08:57
下一篇 2021-07-09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