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前CFO離職半月就已加盟Rivian 出任財務副總裁

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自動駕駛汽車部門Waymo,是目前在自動駕駛技術方面走在行業前列的廠商,但他們的高層,在今年出現了大變動,CEO約翰·科拉菲克(John
Krafcik)、CFO蓋爾·德懷爾(Ger Dwyer)等在內的6名重要高管,相繼離職

Waymo前CFO離職半月就已加盟Rivian 出任財務副總裁

在Waymo今年離職的6名高管中,CFO蓋爾·德懷爾離職的消息是在本月中旬出現的,離開Waymo還只有約半個月的時間,但他就已經找到了下家。

從外媒的報道來看,從Waymo離職時間還不長的蓋爾·德懷爾,已經加盟電動汽車廠商Rivian,出任負責財務的副總裁。

外媒是根據蓋爾·德懷爾在領英上的資料,報道他已經加盟Rivian的,不過Rivian方面目前還未公布相關的消息。

成立於2009年的Rivian,是一家眾多投資者看好的電動汽車廠商,自成立以來,他們已融資超過80億美元,投資者包括了電商巨頭亞馬遜和汽車廠商福特。在今年1月份完成的一輪融資中,他們籌集到了26.5億美元的資金,公司的估值達到了276億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有外媒在報道中稱,Rivian正尋求以700億美元的估值,在今年年底IPO,並且已在同高盛、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接觸,但目前還不清楚他們招募曾在Waymo擔任CFO的蓋爾·德懷爾,是否與IPO有關。

(0)
上一篇 2021-05-30 11:59
下一篇 2021-05-30 1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