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美國憲法失敗之後 加密貨幣愛好者想買一支NBA球隊

數千名加密貨幣投資者最近籌集了超過4000萬美元,幾乎,但最終未能順利購買一份美國憲法。而另一群加密貨幣粉絲正在為另一個收購目標造勢:他們要拿下NBA球隊的經營權。在這兩種情況下,加密貨幣愛好者在所謂的去中心化自治組織下組織起來,或稱DAO,這是一個擁有集體銀行賬戶和任務聲明的在線團體。

krause-house-banner_custom-c1e3f5e6aacd895dff74bc1e9d6a694fa57eedbd-s800-c85.webp

自稱為Krause House DAO,指的是已故芝加哥公牛隊總經理Jerry Krause,這個由大約2000名成員組成的團體在6天內籌集了相當於400萬美元的加密貨幣以太坊。以NFT銷售形式進行的眾籌在周四上午結束。

不過,這個想法還不完全能夠成為現實,首先,它還沒有達到該集團對甚至是價值最低的NBA球隊(孟菲斯灰熊隊,估計價值約為13億美元)進行競標所需的實力。其次,說服NBA對集體控制的加密貨幣投資持開放態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是,Krause House DAO的組織者要求公眾先不要笑,好戲在後面:

“我們理解聞者第一直覺可能是對此嗤之以鼻,並說現東家永遠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該組織所謂的”飛行文件”中寫道,”重要的是要明白,如果組織得當,球迷們沒有理由做不到這一點。”

Krause House DAO的一位聯合創建者在社交網絡Discord上僅以假名宣稱,迄今為止籌集的資金將被投入到未來的項目中,重點是有一天成為一個嚴肅的NBA球隊競標者。然而,所有現有的現金運用確切計劃細節欠奉。該小組的成員將投票決定這些錢應該用在哪裡。最終目的是能夠向特許權所有者證明,DAO可以成為運營一支職業籃球隊的有效方式。

在其Discord社區中,組織者在關於該團體的更新中用”WAGBAT”簽名,這代表着。”我們要買一個團隊”。

這場大流行迎來了新一代的加密貨幣投資者,但利用新發現的財富的方法卻很少。一些人轉向收購NFT–一種限量版的數字收藏品–但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推動轉向更高的想法,比如試圖幫助創造下一個版本的互聯網。這被稱為Web3,旨在將主要在線網站的集體控制權交給加密貨幣大眾。DAO是這個烏托邦夢想的一部分,只是現在希望對現實世界的事物進行集體擁有,比如NBA球隊。

投資者Michael Lewkowitz向Krause House DAO投入了相當於10萬美元的資金,他駁斥了關於該努力是否只是最新的加密貨幣社區宣傳噱頭的問題。

“Kraus House絕對是認真的,”Lewkowitz在採訪中說。”我們習慣於把一個億萬富翁購買一個團隊看作是一次性的事件。但這將是不同的。這是關於人們走到一起,擁有他們真正熱愛的東西。體育應該掌握在最關心它的人手中”。

在某些方面,DAO社區仍在舔舐憲法DAO失敗的傷口。該組織競拍了一份罕見的美國憲法,已決定解散,投資者現在試圖儘可能多地收回他們的資金,其中一些資金已被臭名昭著的高額交易成本吞噬。

投資於ConstitutionDAO的Lewkowitz又看到了一線生機,這並不奇怪,因為加密貨幣狂熱者往往是一個熱情和樂觀的群體。

“你可以把它看作是一次失敗的投標,或者你可以把它看作是成千上萬的人圍繞着一個共同的事業走到一起,幾乎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Lewkowitz說。

(0)
上一篇 2021-11-28 23:37
下一篇 2021-11-29 0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