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年利率8%!俄媒:俄外貿銀行自3月9日起開展人民幣存款業務

據俄新社9日報道,俄羅斯對外經貿銀行(俄外貿銀行)發布消息稱,該銀行自3月9日起開展人民幣存款業務,最高年利率為8%。

最高年利率8%!俄媒:俄外貿銀行自3月9日起開展人民幣存款業務

俄新社:俄外貿銀行啟動人民幣存款業務

消息稱,“俄外貿銀行自3月9日起向客戶提供人民幣存款業務,最高年利率為8%。通過‘俄外貿銀行在線’服務可遠程開通使用這一新幣種存款的業務,最低存款額為100元人民幣。俄外貿銀行個別營業廳要求最低存款額為500元人民幣。”

俄外貿銀行還稱,新業務將成為外匯存款“最有利的選項”。“在(盧布)兌美元和歐元匯率下跌背景下,很多客戶開始對使用其他外匯存款感興趣,人民幣是可使用的最有前景的分配資金的選項之一。”

(0)
上一篇 2022-03-09 16:36
下一篇 2022-03-09 16: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