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有7家蘋果供應商已開始出貨 為第三代AirPods等新品提供零件

援引 DigiTimes 報道,至少有 7 家蘋果供應商已經開始為即將到來的蘋果產品出貨,而其中就包括預估將會在今年下半年發布的第三代 AirPods。在這片付費報道中寫道:“包括 Semco、LG Innotek、Kinsus、Unimicron、Nan Ya、Zhen Ding 和 AT&S 在內的供應商都已經為蘋果的下一代產品啟動了 BT 基板的出貨,將會裝備在 Apple Watch、AirPods 和 iPhone 上”。

ei8mz1rs.jpg

BT(Bismaleimide Triazine) 板,全稱 BT 樹脂基板材料,是一種用於 PCB(印製電路板)的高性能基板材料。而下一代蘋果產品都將會採用 SiP 模塊,SiP(System in Package,系統級封裝)是將多種功能芯片,包括處理器、存儲器等功能芯片集成在一個封裝內,從而實現一個基本完整的功能。

援引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和 Debby Wu此前報道,第三代 AirPods 將在 2021 年晚些時候發布,其設計與 AirPods Pro 類似,但柄的長度會縮短。這將標誌着自2019年3月以來對標準AirPods的首次更新,當時第二代AirPods推出了H1芯片,用於免提 “Hey Siri “功能,通話時間比原AirPods多50%。

(0)
上一篇 2021-06-24 08:28
下一篇 2021-06-24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