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影像即將進入2億像素時代:摩托羅拉首發

博主@i冰宇宙在社交平台爆料,三星2億像素sensor由摩托羅拉首發,後續小米、三星也會使用2億像素sensor,這宣告手機影像即將進入2億像素時代。此前小米CC9 Pro全球首發三星一億像素,手機由此進入了一億像素時代。時隔僅僅兩年時間,手機影像即將進入2億像素時代。

手機影像即將進入2億像素時代:摩托羅拉首發

據報道,三星2億像素傳感器型號為ISOCELL HP1,單位像素麵積為0.64μm,支持ChameleonCell像素合成。

在暗光環境下,三星2億像素可以合成1.28μm大像素,生成5000萬像素樣張,或者合成2.56μm大像素,生成1250萬像素樣張。

此外,三星2億像素支持30fps 8K視頻錄製、120fps 4K視頻錄製等等。

目前尚不確定摩托羅拉2億像素手機的具體機型,新機有可能會在2022年上半年登場。

手機影像即將進入2億像素時代:摩托羅拉首發

小米CC9 Pro首發一億像素

(0)
上一篇 2021-11-25 08:56
下一篇 2021-11-25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