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8中的蘋果手錶 “Mind”應用可能提供心理健康協助

蘋果可能會在WWDC主題演講期間推出一款 “Mind”應用,此前有開發者發現應用捆綁標識符指向註定用於watchOS
8的新功能。
蘋果將在當地時間周一舉行WWDC 2021的主題演講,預計將宣布今年秋季將在iOS 15、iPadOS 15、tvOS
15、watchOS 8和macOS 12中帶來的各種新功能。

雖然蘋果發布會之前對新內容通常是非常保密的,但似乎這家科技巨頭可能不小心在固件中提前泄露了一些秘密。

圖片.png

開發者Khaos Tian發現了它併發布在Twitter上,一張顯示App Store資料的圖片列出了一些捆綁的標識符,主要與watchOS有關。在該列表中,有一些項目可能暗示很快就會出現在蘋果手錶上。

列表中的關鍵發現是 “com.apple.Mind”,這是一個新增加的項目,因為之前從來蘋果沒有任何應用帶有這個標題。有理由相信,Mind可能是watchOS 8中的一個新應用,它可能提供某種形式的心理健康相關功能。

圖片中列出的許多其他項目包括 “NanoTips”和 “NanoContacts”,這可能指向現有iPhone應用程序的Apple Watch變體,也可能是持續推動Apple Watch減少對iPhone和iOS應用的依賴的一部分,處理和管理數據的角色正在獨立出來。

E3JmE8zVkAAvYde.jpg

(0)
上一篇 2021-06-06 08:35
下一篇 2021-06-06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