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86歲大爺獲索尼贈送限量版PS5禮包:還有總裁親筆簽名

索尼公司在去年11月就上市了PlayStation
5(PS5),但直到今年5月15日,PS5國行才正式發售。雖然現在PS5不再像發售時那麼一機難求,但一些限量版的也開始推出。據媒體報道,近日,來自四川瀘州的一位86歲大爺,就獲得了索尼公司贈送的一個大禮包,裡面有着一台全球唯一的PS5。

報道中指出,這位大爺痴迷遊戲多年,雖然從63歲才開始玩遊戲,但卻是一名骨灰級玩家,並且不僅熱愛遊戲還很認真,玩遊戲只玩正版,而且基本上只要入手就會玩通關(視頻)。

也正是被這位大爺的精神所感動,索尼公司才選擇贈送給他一套PS5大禮包。裡面不僅有PS5光驅版,還有遊戲等。

而最特別的是,上面除了有前索尼上海的總裁添田武人和現任總裁江口達雄的親筆簽名,還有這位大爺的名字,這也意味着這台機器將是全球唯一的一台。

而大爺明顯對這份禮物十分喜歡,看到盒子上面還有自己的名字還十分驚訝,一度愛不釋手,並且還真摯的表示了感謝。

當然,近年來索尼曾多次贈送禮物,例如在2013年,第一個買到PS4的玩家Joey Chiu,就在PS5開賣前2天,獲得了索尼贈送的PS5和所有首發遊戲的激活碼。在PS5剛剛開賣時,明星詹姆斯·泰勒也曾獲得索尼贈送的PS5……

四川86歲大爺獲索尼贈送限量版PS5禮包:還有總裁親筆簽名

(0)
上一篇 2021-11-24 20:57
下一篇 2021-11-24 2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