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模擬測試使用無人機在飛行中為飛機加註燃料

據外媒報道,波音公司和一個專家小組利用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的便攜式模擬器E-2D,演示了在天空中使用無人機為戰鬥機加註燃料的載人-無人操作。據波音公司稱,這項工作涉及”虛擬航母機翼組隊場景”,包括F/A-18“超級大黃蜂”和美國海軍的MQ-255 “黃貂魚”無人加油機。

Boeing-simulation-test-drone-refueler-jet-1280x720.jpg

據波音公司稱,這一模擬演示是由海軍研究辦公室贊助的,該公司領導了這一團隊。該公司演示了多個模擬場景,每個場景都涉及MQ-25 “黃貂魚”為空中的F/A-18“超級大黃蜂”噴氣機加註燃料。波音公司解釋說,涉及這兩架飛機的載人-無人合作(MUM-T)的演示是通過 “現有的操作飛行程序軟件”實現的,並提供了兩個關鍵的發現。

…MQ-25、E-2D和F/A-18之間最初的MUM-T能力是可以實現的,只需對機組人員飛行器界面進行最小的改變,並且可以整合到早期的MQ-25運行部署中。

這項工作是在海軍更廣泛的 Unmanned Campaign Plan計劃下進行的,該計劃旨在將無人駕駛飛機納入其整體行動中,作為對載人系統的支持,如可能正在耗盡燃料的噴氣機。波音公司計劃在未來進行更多的MUM-T演示,包括包括新任務領域的演示。

波音公司為美國海軍開發了MQ-25無人機,作為延長三種不同型號戰鬥機作戰範圍的一種方式: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F-35C,波音公司的F/A-18“超級大黃蜂”,以及波音公司的EA-18G“咆哮者”。該無人機建立在波音公司與美國海軍幾十年的合作歷史之上。

(0)
上一篇 2021-08-09 08:26
下一篇 2021-08-09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