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太空部隊新推出的軍歌在社交媒體平台遭群嘲

美國太空部隊,儘管它的意圖很好,但自成立以來一直是笑話的對象。《星際迷航》的粉絲們在看到這個軍事部門的徽章和藍色套裝后被激怒了。其中,部隊成員的名字“守護者(Guardians)”被嘲笑是愚蠢的且電子遊戲化。然後是Steve Carell領導的同名電視劇,該劇明目張胆地嘲弄了太空部隊。

美國太空部隊新推出的軍歌在社交媒體平台遭群嘲

而現在,這個美國太空服務部門現在有了一首自己的軍歌。這首歌名為《Semper Supra》,在拉丁語中是“永遠在上”的意思,這也是該部門的座右銘。根據太空部隊的官方新聞稿,這首歌是 為了捕捉當前和未來守護者的團隊精神而創作的。這首歌的創作深受軍事遺產的影響。曾在美國空軍樂隊服役的James Teachenor寫了歌詞並譜寫了旋律。美國海岸警衛隊樂隊長號手Sean Nelson隨後加入了30種樂器的音調並對音樂進行了調和。

在確定最終版本之前,該首歌曲總共提交了12份審查意見,經過了多個月的發展、修改和變化。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同樣的看法,特別是永遠挑剔的Twitter和Reddit評論員。

許多人認為這首歌聽起來又老又俗

美國太空部隊新推出的軍歌在社交媒體平台遭群嘲

來自皇後區社區學院的教授Raoul F. Camus在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指出,他“不想用‘可笑’這個詞,但還是算了吧”。 他進一步補充稱,這首歌是在敲打愛國主義真正代表的極限。DefenseOne的執行編輯Kevin Baron則在發推稱:“歌詞太糟糕了。”在隨後的一條推文中,Baron進一步說道,他認為“歌詞是糟糕的空軍繪畫的語言文字沙拉版本”。

美國太空部隊新推出的軍歌在社交媒體平台遭群嘲

一位名叫Andrew Nadeau的人稱這是對Mel Brooks的歌曲《Jews in Space》的抄襲。而在《星際迷航》中塑造了深受喜愛的希克羅·索羅的George Takei在Twitter上簡潔地說了一句“哦,親愛的”並附上了一個畏縮的表情符號,其信息相當明確。一些人顯然喜歡這種復古的氛圍,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看到這種吸引力。一位Twitter用戶調侃稱,這首歌讓他有種在1895年去打外星人的感覺。

Mashable在Twitter上說,它的團隊認為這首歌是“假的”,而Duffel Blog認為這首歌“聽起來像是在我們第一次進入太空前幾十年寫的和錄的”。喜劇演員Jimmy Kimmel、Politico的國防編輯Dave Brown以及脫口秀主持人James Corden都是對這首歌有一些不太好的看法的人。

(0)
上一篇 2022-09-23 08:37
下一篇 2022-09-23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