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高端定製部門Designo改革:擴展升級為Manufaktur

Designo 已死,但 Designo
會長存。梅賽德斯-奔馳的這個內部高端定製部門近日迎來了全面改革,並賦予了新的名字–Manufaktur。
這使該部門與現有負責 G-wagen 的
G Manufaktur 項目以及之前的 Exclusive Manufaktur 名稱保持一致。Manufaktur 計劃最初適用於 S
級、邁巴赫 S 級、CLS 和 AMG GT 4-Door,今後將擴大到更多車型,包括電動 EQ 部門的車型。

400yzzs4.jpg

Manufaktur 的主要吸引力在於其廣泛的油漆顏色。許多可用的色調來自幾十年前的梅賽德斯,如最初的 300SL 的石墨灰和 80 年代的橄欖金屬色,而其他可用的選項包括現代緞面漆或以前只提供給特別版或限量版車型的顏色。Manufaktur 還可以創造出特殊的輪轂飾面和其他外部裝飾選項,如額外的黑化件。

為了展示Manufaktur部門的可能性,梅賽德斯製造了你在這裡看到的令人敬畏的S級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它採用了中國藍(China Blue),一種 80 年代的顏色,最近流行起來,部分原因是它加入了 G 級車的調色板。內飾採用了深白色和黑色的配色方案,包括雙色方向盤和綉有銀色奔馳之星的頭枕。輪轂是黑色的,它有AMG地板墊,與AMG Line車身套件相配。

奔馳高端定製部門Designo改革:擴展升級為Manufaktur

奔馳高端定製部門Designo改革:擴展升級為Manufaktur

(0)
上一篇 2021-10-08 09:46
下一篇 2021-10-08 0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