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被曝裁員:有員工當天被通知last day 賠償N+1但無年終獎

小紅書被曝裁員,不少小紅書員工在脈脈上爆料,當天突然被通知last
day,只有通知,沒有溝通的空間,賠償方式是N+1,但拿不到年終獎——小紅書一般每年4月底發績效年終獎。
有小紅書員工透露,此次整體裁員20%,各個部門都有波及,波及的應屆生和試用期員工較多,北京、上海公司均有員工被裁。

1000.webp

但也有說法稱是正常的盤點優化,屬於末尾淘汰,去肥增瘦,優化完會開啟招聘,不過招聘量不大。一位求職者告訴新浪科技,此前已經通過了面試,但是被告知沒有HC了;另一位求職者表示,前幾天還接到了小紅書獵頭的招聘電話。

對於裁員傳聞,小紅書目前暫無回應。

目前小紅書正處於籌備上市的階段,此前曾多次傳出上市消息。去年10月,有報道稱小紅書考慮將上市地點從美國轉到中國香港,並進行規模至少5億美元的香港IPO。小紅書方面曾回應:公司會階段性與資本市場保持溝通,但暫無明確IPO計劃。

(0)
上一篇 2022-04-21 14:20
下一篇 2022-04-21 14: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