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Sense誘捕器技術可計算並識別殺死作物中的害蟲

據newatlas報道,如果農民知道他們的作物中存在哪種害蟲,以及數量多少,他們就可以避免過度使用殺蟲劑。FarmSense系統就是為了通過智能誘捕器網絡提供這種信息而建立的。

TYHO3~%CP~O7@V8RN(@O)6I.png

每個耐氣候的陷阱被放置在農民田地的不同位置,它引誘該地區存在的任何昆蟲採樣。一旦這些昆蟲進入陷阱,LED、光學傳感器和其他電子設備(包括一個微處理器)的組合被用來識別捕獲的昆蟲類型和它們的數量。

據報道,這些誘捕器每次充電后可以運行一年左右。收集到的數據,連同每個陷阱的GPS坐標,通過Wi-Fi傳輸到一個基於雲的服務器。所有這些信息經過分析和組合后,以可通過互聯網訪問的客戶田地地圖的形式呈現,顯示哪些昆蟲出現在哪些地方。

header_image.png

然後,農民可以戰略性地使用特定數量的特定殺蟲劑來解決這個問題(如果有的話),而不是簡單地在所有農田裡噴洒大量的通用殺蟲劑。

sensing.png

classification.png

與傳統使用的粘性誘捕器不同,FarmSense為用戶進行昆蟲識別和計數,並持續提供實時讀數。此外,客戶可以設置該系統,在特定陷阱或地理區域的害蟲數量超過某一閾值時發出警報。

analytics.png

(0)
上一篇 2021-11-24 10:38
下一篇 2021-11-24 1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