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跳動自研科幻手游《代號:降臨》預約人數超10萬

隨着科技飛速發展,智能手機也早已不再是單一的通訊工具,在旗艦級芯片以及頂級屏幕的加持下,手機成為娛樂、休閑的一大利器。手游市場也隨之火熱,眾多互聯網廠商躍躍欲試,打算在手游領域分一杯羹。

7月15日,科幻末世題材大世界生存手游《代號:降臨》正式曝光並同步開啟預約(視頻)。

截止目前,該作在TapTap預約量已突破10萬,暫列預約榜第六名,喜提9.3評分。

據介紹,《代號:降臨》由MMC Society團隊研發。

值得一提的是,從遊戲官網的版權信息處獲悉,MMC Society由字節跳動全資子公司杭州看潮信息諮詢有限公司投資。因此本作隸屬字節跳動遊戲體系。

據悉,MMC Society團隊成員來自世界各地,製作該作的初衷是希望玩家能感受到開發團隊們腦海中所想象的未來世界。

目前,據官方公開信息顯示,《代號:降臨》是一款設定在2112年未來外星生物入侵世界的TPS生存射擊手游。

據介紹,字節跳動杭州工作室注重中重度遊戲和虛擬偶像研發,該工作室的班底包括原網易盤古工作室員工。

市場研究公司Niko Partners發布的一份關於PC和手機遊戲的報告顯示,中國的PC和手機遊戲收入在2019年達到331億美元,預計到2024年將增長到467億美元。中國在2024年將有7.72億玩家,僅手游收入就將增長到2263.7億人民幣。

作為擁有龐大流量和渠道的字節跳動,未來在手游領域有望進入第一梯隊。

字節跳動自研科幻手游《代號:降臨》預約人數超10萬

(0)
上一篇 2021-07-22 19:07
下一篇 2021-07-22 1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