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船初創公司Arc再獲3000萬美元融資 前特斯拉高管領投

成立不到 1 年時間,電動船初創公司 Arc 已吸引了頂級風險投資公司 Andreessen Horowitz 和娛樂業大佬的投資。現在,該公司又獲得了 3000 萬美元的融資領投人是特斯拉的一位早期高管,他領導了這家汽車製造商的早期製造工作。

irx76mvi.webp

這筆 300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由 Greg Reichow 領投,這位前特斯拉高管現在是 Eclipse Ventures 的聯合創始人。現有的投資者 Andreessen Horowitz、Chris Sacca 的 Lowercarbon Capital、Ramtin Naimi 的 Abstract Ventures 也參與了本次融資。

該公司在周二的公告中說,Reichow 也將加入 Arc 的董事會。迄今為止,Arc 公司已經籌集了 3700 萬美元,包括早期來自威爾·史密斯的Dreamers VC、凱文-杜蘭特和里奇-克萊曼的Thirty Five Ventures以及肖恩-迪迪-康布斯的康布斯企業等基金的投資。

(0)
上一篇 2021-11-24 10:38
下一篇 2021-11-24 1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