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C首席執行官稱蘋果比Google”更糟糕” 可能成為下一個反壟斷目標

在針對Google的大規模反壟斷訴訟之後,IAC首席執行官喬伊·萊文(Joey Levin)表示,蘋果比搜索巨頭
“更糟糕”,很可能成為競爭監管機構的下一個主要目標。
萊文的公司經營互聯網產業,他說美國總檢察長對Google的訴訟
“是正確的”。萊文周五在接受CNBC採訪時說,蘋果可能會成為下一次反壟斷大打擊的對象。

JL Headshot Leadership.webp

萊文讚揚了對Google的打擊,以及監管機構下一步對蘋果的潛在打擊。萊文說:”蘋果是下一個,而且我認為蘋果在很多意義上更糟糕。”他的公司IAC經營的公司在蘋果的App Store上有應用程序。他表示,蘋果這家科技巨頭已經 “強迫公司使用這個系統”,萊文說,”他們有壟斷事實,這是沒有辦法的事,而且收費很高,這也影響了每個人”。

早在5月,萊文就公開批評了蘋果公司在App Store上的30%的應用和應用內購買。他稱這種收費 “令人厭惡”,還抱怨了所謂的 “准壟斷”。

蘋果公司為這一費用進行了辯護,聲稱它與其他市場運營商的收費持平,Google也收取30%的費用,但其Google Play商店的限制明顯較少,後來蘋果和Google都推出了為小型企業削減傭金的計劃。

“我認為世界需要競爭,可以使用一些圍繞這些企業的規模的法規,現在有很多權力集中在極少數人手中,”萊文說。”這對創新是有好處的,如果他們能做到這一點。”

(0)
上一篇 2021-07-10 03:00
下一篇 2021-07-10 03: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