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by Google活動即將到來:Pixel 7系列和Pixel Watch將登場

和蘋果微軟一樣,Google 也將在今年秋季舉辦“Made by Google”硬件活動,推出以 Pixel 品牌為主的諸多新產品。今年活動將於北京時間 10 月 6 日晚上 23 點開幕,有望推出 Pixel 7、Pixel 7 Pro 和 Pixel Watch 在內的新品。

e833s691.webp

本次活動在紐約威廉斯堡街區舉辦,同時 Google 也會提供在線直播。事實上在今年 5 月召開的 I/O 大會上,Google 就已經預告了 Pixel 7、Pixel 7 Pro 和 Pixel Watch,並已經確認會推出第二代 Tensor 傳感器。Tensor 是該公司的定製芯片,可為照片、視頻、語音識別和安全性的計算功能提供支持。

Google Pixel Watch 是該公司第一款自行設計和製造的手錶。Google在 2021 年收購了健身公司 Fitbit,用戶可以期待在操作系統中看到健康和健康功能。

(0)
上一篇 2022-09-24 06:49
下一篇 2022-09-24 0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