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在線商店網頁版未來體驗將更接近移動應用

移動應用商店自然是為在移動設備上使用而設計的,但總會有一天,人們可能想要或者需要在台式機或筆記本電腦上瀏覽目錄。與iOS應用商店不同,Google的Play商店一直是對”網絡友好”,允許人們搜索Google提供的東西,甚至從網絡瀏覽器安裝Android應用。然而,網絡上的Google應用商店還沒有完全跟上該公司其他的設計變化。這終於很快發生了,但這一變化可能不會讓所有人都滿意。

new-play-store-apps-section-1280x720.jpg

自從Google真正改變Play Store在網絡瀏覽器上的外觀以來已經有好幾年了,上一次是在首次引入Material Design語言時。相比之下,Google Play商店的Android應用從那時起經歷了一些重大修改,在兩個在線商店之間留下了視覺和行為上的不一致。然而,不久之後,情況將不再是這樣,網絡體驗實際上將跟隨移動應用,也許會讓一些人感到驚愕。

Web-Play-Store-redesign.jpg

網絡商店在某些情況下並不完全理想。一些人發現側面的導航面板有點混亂,而在狹窄的瀏覽器窗口中查看商店時,整體布局沒有很好地縮小。總而言之,該網站功能完備,但無法提供最順暢的體驗,有時操作太慢,讓人不舒服。

new-play-store-movies-section.jpg

Google似乎準備告別網絡版的舊版Play Store,至少是基於Android Police能夠收集到的信息。新網站的設計和流程反映了搜索的一致性,例如,導航面板不見了,以前在那裡找到的大多數設置和選項現在都整理在一個菜單中,從右上角的用戶資料圖片中提供。

Play-Store-web-redesign-4.jpg

儘管名字叫”Google應用商店”,但它並不只是一個提供應用程序或遊戲的地方,新的設計仍然有其他數字內容,如書籍和視頻。事實上,這些版塊也被劃分為更多的子版塊,其中最有用的是應用程序主標題下的設備類別。搜索應用程序和內容的行為與移動應用程序類似,如果與你輸入的內容完全匹配,就會在自動完成中呈現一個直接鏈接到應用程序的快捷方式。

web-play-store-redesign-search.jpg

並非每個人都喜歡新的設計,尤其是它有時會佔用大量的空白空間,這可能與新的Material Design風格相一致。不過,據說它的速度更快,這是所有用戶都想要的改進。現在剩下的就是Google將其真正推廣到每個人,如果目前只是做A/B測試,這可能需要一點時間。

Play-Store-web-redesign-account-picker.jpg

(0)
上一篇 2021-11-22 09:56
下一篇 2021-11-22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