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何收購動視暴雪?主要看中手游和PC業務

據Xbox主管Phil Spencer,微軟計劃收購動視暴雪背後的主要考量是看中了動視暴雪的手機和PC遊戲雄心。當被彭博社問到這筆價值高達687億美元的交易如何產生時,Spencer表示微軟的動機是希望在非主機平台,尤其是移動平台上增強創意能力。

微軟為何收購動視暴雪?主要看中手游和PC業務

“當我們思考我們今天能夠做什麼以及我們需要走向何方時,我們發現世界上最大的遊戲平台就是手機。15億人在手機上玩遊戲。

遺憾的是,作為微軟,我們沒有原生平台。作為來自主機和PC的遊戲,我們並沒有足夠的創意能力去創造出熱門手機遊戲。

關於電子遊戲領域的一件事是,如果你在這一領域的時間太長了,你就會認識那裡的大多數創造者,所以你就會知道哪些團隊適合我們所嘗試的內容。

但我們真地討論了(至少是在內部)動視暴雪在手機和PC上的能力。這兩個是真正激發我們興趣的東西。”

微軟為何收購動視暴雪?主要看中手游和PC業務

(0)
上一篇 2022-08-27 23:21
下一篇 2022-08-27 23: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