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Shop數字內容銷售平台現已開啟公測

Dropbox 周二宣布:作為一個允許創作者直接向客戶銷售數字內容的平台,Dropbox Shop 現已開啟公開測試。作為 Open Beta 的一部分,Dropbox Shop 還帶來了一些體驗改進,比如更新了可支付小費的功能。此外用戶可自定義店面與網址(URL),以及嵌入 HTML 代碼。

1.jpg

Dropbox Shop 於去年進行了封測,允許用戶為數字內容創建產品列表。你可直接從 Dropbox 網盤中添加內容、設置自定義圖像 / 音頻 / 視頻預覽,並羅列相應的價格。

如有需要,創作者還可接受小費打賞。然後 Dropbox 將創建一個可分享、或嵌入的鏈接,以便將之粘貼到社交媒體帖子、電子郵件、或者網頁之中。

此外你可創建自己的電商店面、編輯個人資料、以及自定義商店網址(URL),Dropbox 已同 Stripe 和 PayPal 達成了合作,以便客戶通過除信用卡、Google Pay 之外的多種方式來支付。

更棒的是,用戶可查看並追蹤銷售數據,分析流量來源和歷史交易等客戶信息。

2.jpg

Dropbox Shop 支持多種圖像 / 音頻 / 視頻文件格式的上傳,且可在每個列表中上傳多種文件類型。

而允許通過 Dropbox 銷售的內容,則是涵蓋了教育課程與材料、數字藝術 / 平面設計、音樂 / 音頻、寫作 / 出版、個人理財電子表格、遊戲教程、健身 / 健康視頻、電影、攝影、動畫、數字工具等類型。

需要指出的是,目前 Dropbox Shop 仍處於產品開發的早期階段,因而不會對平台上的交易進行抽成。不過一旦完成階段測試,這種情況或很快發生改變。

最後,Dropbox Shop 測試版現已面向美國地區的 Dropbox 基礎(Basic)、增強(Plus)和專業版(Professional)訂閱套餐的個人用戶推出。

(0)
上一篇 2022-04-06 10:40
下一篇 2022-04-06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