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擎被曝正在打造Z690 PG Riptide NFT主板

我們已經見到多家 PC 組件製造商躋身 NFT 市場,但華擎似乎有意推出一款“NFT”主板。其實早在今年 1 月,該公司就已經發布了首款非同質化代幣。但這款名為“Z690 PG Riptide NFT Edition”的主板,將同時具有虛擬和物理價值。

1.png

不少人推測華擎會很快向零售市場推出這款“NFT”主板,且通過對預告圖像進行適當的修改調整,可隱約看到它的確切型號。

2.png

預計 Z690 PG Riptide NFT Edition 的功能和價格會相對均衡,同時通過非同質化代幣的概念,吸引一波加密貨幣 / PC DIY 愛好者拿它來搭配 12 代 Alder Lake 處理器。

至於型號名稱中的“NFT”到底意味着什麼,推測華擎很可能將之與自家的非同質化代幣關聯起來,並且上架 OpenSea 市場。

3.png

WCCFTech 指出,華擎將發布 100 件 Phantom Gaming Evo NFT 。從 1 月 28 日起,每件以 0.1 ETH 的標價出售。

如果買塊主板就送一個特定的 NFT 的話,不知道會有多少消費者願意買賬。至於更多細節,還請耐心等待本月晚些時候的完整公告。

(0)
上一篇 2022-03-05 09:53
下一篇 2022-03-05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