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發圖宣傳《超越善惡2》,但玩家並不買賬

育碧的《超越善惡2》早已在開發之中,但其開發進度讓人完全捉摸不透,這也導致育碧對本作的市場推廣也只能遮遮掩掩。今年E3的Ubisoft Forward發布會中,我們沒能看到《超越善惡2》的身影,不過現在育碧比利時公司的官方推特賬號倒是分享了關於《超越善惡2》的截圖。

育碧發圖宣傳《超越善惡2》,但玩家並不買賬

育碧分享的這張圖片中,我們看到了坐落在比利時西北部兩河交匯處的港口城市根特。根特市以中世紀建築而聞名,有12世紀建成的城堡遺留下來。不過在這張圖片中,最扎眼的顯然還是一艘太空船。這張圖片雖然是致敬“世界UFO日”,但顯然也說明育碧並沒有忘記《超越善惡2》,雖然這款遊戲現在的狀態跟《死亡島2》差不多。

更慘的是,由於《超越善惡2》缺席E3 2021,導致遊戲的熱度跌落谷底。作為近期難得的《超越善惡2》情報,截止發稿時,這篇推文只有可憐的70個贊,連一些稍有人氣的獨立遊戲都比不過。可見,玩家對這種暗戳戳的宣傳再也提不起興趣,需要的是真正實打實的遊戲畫面和開發進展。

育碧發圖宣傳《超越善惡2》,但玩家並不買賬

由於方方面面的原因,很多遊戲在公布之後就陷入了沉寂,有的廠商會偶爾冒泡,有些就乾脆連提都不敢提。除了《超越善惡2》和上文說過的《死亡島2》之外,《艾爾登法環》和《銀河戰士Prime 4》也陷入了類似的情況。好在《艾爾登法環》今年E3總算站了出來,倒是育碧還有一個《碧海黑帆》不知道在哪待着呢。

(0)
上一篇 2021-07-04 15:46
下一篇 2021-07-04 15: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