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粉絲稱他們的Twitter賬號被版權侵權者盯上

在過去的幾天時間裡里,一些頭像、資料圖片和推文在BTS粉絲Twitter賬號的網絡中消失了。賬號所有者稱,罪魁禍首是最近一連串的假DMCA移除通知。粉絲們的憤怒導致#TwitterMaliciousDMCA在周三晚上成為了全球趨勢。

BTS粉絲稱他們的Twitter賬號被版權侵權者盯上

一個擁有超過233000名粉絲的粉絲賬號的所有者稱,在過去的幾周里,他們的原始標題和個人資料圖片以及包括他們自己的截圖和備忘錄在內的多條推文都被網絡巨魔拿下。

根據所有者的截圖,攻擊者似乎在一個惡搞網站上重新發布了該賬號的頭像,然後在Twitter上聲稱該圖片是他們自己的。截至目前,這些欺騙性網站似乎已經被刪除,但該賬號的頭像仍被Twitter暫停以回應版權持有人的報告。

bts1.png

宣稱要為這些攻擊負責的背後團體自稱是版權團隊,另外他們還聲稱總部設在孟加拉國的達卡。該組織的Facebook頁面上充滿了截圖,表明其成員對各種版權被盜事件負責。此外,它還充滿了威脅性和歧視性的帖子–該組織稱它將摧毀有毒的粉絲群並批評BTS宣傳無神論和同性戀。

一些知名的BTS粉絲賬號–其中許多擁有數百萬的粉絲–似乎已經被這些通知擊中。截至目前,@bts_worldwide、@charts_k、@btsvotingorg、@bts_trans和@taehyungpics跟bts有關的粉絲賬號的個人資料圖片和標題都處於版權限制狀態。

粉絲們爭先恐後地創建了第二個賬號,但這些賬號似乎仍不安全–來自德國粉絲群的備份推文目前因版權索賠而被暫停,而該團體的主要賬號已將其標題和頁腳替換為空白顏色。

攻擊者甚至還打擊到了組合成員幾次。根據BTS粉絲之間廣泛分享的截圖,盜版通知導致成員RM和Suga的自拍被暫時刪除–這些自拍則是在夏天從組合的認證賬號中發布的,另外還導致了一個官方賬號的短暫停用。(據悉,這兩張照片和賬號後來都被恢復;管理BTS的公司Hybe沒有回應關於刪除原因的詢問)。

BTS粉絲稱他們的Twitter賬號被版權侵權者盯上

BTS粉絲稱他們的Twitter賬號被版權侵權者盯上

對於現在這個局面,Twitter上的粉絲們開始紛紛行動起來,他們積極向Facebook舉報該頁面、在評論中標註Twitter支持並向孟加拉國外交國務部長發推文。儘管做出了這些努力,但截至發文時,版權團隊的頁面仍舊活躍。

Twitter和Facebook對此都還沒有回應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1-11-19 09:53
下一篇 2021-11-19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