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版Whiteboard廣受差評 微軟產品經理表示未來1周內回滾到舊版本

今年 9 月份,微軟對 Windows 端的 Whiteboard 應用進行了更新,允許用戶和其他人進行協作。雖然這次更新優化了用戶界面並為混合功能工作設計了提供了新協作功能,但由於缺乏一些關鍵功能和性能問題,該應用程序自推出以來受到了相當多的批評。

QQ截圖20211119083528.png

正如一些 Reddit 用戶所指出的,新版 Whiteboard 在 Windows PC 上有延遲和穩定性問題。它還缺乏以前 UWP 應用程序的許多基本功能,例如對窗口動畫和標尺的支持。

有網友毫不客氣的指出:“微軟摧毀了微軟 Whiteboard。有時加載速度較慢,最大化/最小化/關閉時沒有窗口動畫(Windows 10)。沒有標尺功能了。它莫名其妙地消失了。橡皮擦擦掉的是整個頁面,而不是想要的東西”。

針對負面反饋,微軟 Whiteboard 高級產品經理 Mathivathan Vhallatharasu 今天在 Twitter 上宣布,該團隊已經聽到了批評意見,並將在“不到一周的時間內將其新的白板應用程序回滾到原生的通用 Windows 平台(UWP)應用程序”。(不過目前該條推文已被刪除)

微軟在 Reddit 上證實,Whiteboard 團隊正在積極努力“彌補舊版 windows 應用程序和新版更新之間的差距”,但該公司沒有提供時間表。你懷念舊版 Whiteboard 應用中的功能嗎?請在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

(0)
上一篇 2021-11-19 08:53
下一篇 2021-11-19 0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