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聯手家樂福推出快速送貨服務 15分鐘送貨上門

據報道,Uber今日宣布,已擴大與法國零售商家樂福(Carrefour)的合作夥伴關係,在巴黎推出了新的副食送貨服務,最快可在15分鐘內將食品雜貨送貨上門。這項服務名為“Carrefour Sprint”,從今日起,通過Uber的送餐應用“Uber Eats”推出。

thumbnail.jpeg

該服務不需要向家樂福門店派遣快遞員,而是依賴於法國初創企業Cajoo運營的“暗店”網絡。“暗店”即小型倉庫,揀貨員和包裝員在倉庫里準備送貨訂單。今年早些時候,家樂福收購了Cajoo的少數股權。

在新冠肺炎疫情和風險投資的推動下,食品雜貨快遞初創公司近期在歐洲各地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在巴黎,Uber這項服務的競爭對手包括Getir、Gorillas,英國的Zapp,以及俄羅斯科技巨頭Yandex。

在過去的一年,Uber一直在深耕食品和雜貨外賣市場,原因是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其網約車業務需求大幅下降。

Uber今日表示,其與家樂福的新合作夥伴關係,將允許用戶訂購近2000種日常必需品,包括水果和蔬菜、乾貨和清潔用品等。

今年早些時候,Uber和家樂福已經展開合作,允許用戶從近2000家門店在線訂購食品雜貨。Uber今日還稱,未來幾周內,新服務Carrefour Sprint還將拓展到里昂、波爾多和圖盧茲等其他城市。

(0)
上一篇 2021-10-26 21:23
下一篇 2021-10-26 2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