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新可靠性報告:雷克薩斯大放異彩,林肯、特斯拉墊底

又是一年,《消費者報告(CR)》發布了新一輪可靠性數據。該組織周四發布了其年度可靠性數據名單,它根據30萬份車輛調查突出了最可靠和最不可靠的汽車品牌今年,對雷克薩斯、馬自達和豐田來說是個好消息。對於林肯、特斯拉和Ram來說則就不是了。

lexus.png

今年,雷克薩斯以平均76分的可靠性得分(滿分100分)奪得榜首。馬自達以75分的成績離榜首僅差一分,豐田以71分排名第三。事實上,前十名中的八個品牌是亞洲品牌。別克是前十名中唯一的美國品牌,排名第五,Mini出現在歐洲品牌的第十位。通用汽車的大多數品牌和福特汽車落在了中間位置並顯示出進步。吉普和Ram的情況就不一樣了。兩者今年都失去了位置,分別下降了12位和5位。GMC品牌則是通用汽車的一個異類,下降了5位。

排名靠後的是特斯拉和林肯。在特斯拉的最新CR可靠性列表中,它排名第27位,跟去年持平,平均得分27分。林肯在CR仔細研究數據后情況更加糟糕,以18分的平均分落在最後一名。

CR新可靠性報告:雷克薩斯大放異彩,林肯、特斯拉墊底

調查中還有一些其他有趣的發現,其中包括混動車和插電混動車的出色表現。儘管動力系統非常複雜,但這兩種車都是最可靠的車輛組的一部分。反過來說,電動SUV是一些被調查的最不可靠的車輛。CR指出,這不是因為他們的電動動力系統,這比發動機簡單得多,而是因為車廂內複雜的電子裝置。顯然,車主對其中的一些裝備並不感冒。

而且,儘管通用、福特和Stellantis在品牌排名中總體表現一般,但美國國產汽車在每個細分市場中橫掃了最可靠車輛的獎項。獲獎者包括豪華緊湊型SUV的別克Envision、超小型SUV的雪佛蘭Trailblazer、全尺寸皮卡的Silverado和GMC Sierra及中型和大型汽車的克萊斯勒300。

(0)
上一篇 2021-11-19 08:53
下一篇 2021-11-19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