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報道稱FB平台被人販子利用后 蘋果威脅要將該應用從App Store中下架

據外媒AppleInsider報道在有報道稱社交媒體平台Facebook被人販子利用后,蘋果公司在2019年威脅要將該應用從App Store中下架。早在2019年,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稱,中東地區的人販子正在利用Facebook來安排其受害者的販賣。根據《華爾街日報》獲得的Facebook內部文件,該報道發表后,蘋果公司威脅要將Facebook從App Store下架,除非它打擊這種做法。

有報道稱FB平台被人販子利用后 蘋果威脅要將該應用從App Store中下架

這些內部文件顯示,在BBC報道之前,Facebook就已經意識到了其平台被人販子利用的問題。文件表明,在蘋果發起威脅之前,Facebook只採取了有限的行動來關閉這一活動。

一位Facebook的研究人員問道:“在BBC調查和蘋果升級之前,Facebook是否知道這個問題?” 答覆以一個簡單的”是”開始。

“在整個2018年和2019年上半年,我們進行了全球了解演習,以便充分了解家庭奴役在我們平台上的整個生命周期的表現:招募、促進和剝削,”回應繼續說道。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完整報道,人販子顯然偽裝成就業機構,實際上是交易和販賣被奴役者的幌子。據報道,人販子利用Facebook為這些假的就業機構做虛假廣告。

蘋果公司每年都會發布一份報告和聲明,詳細說明其在供應鏈和其他業務領域打擊人口販運和奴役的努力。根據該文件,App Store上的應用程序不得“招攬、促進或鼓勵犯罪或明顯魯莽的行為”。

在極端情況下,例如,如果發現應用程序為人口販運或剝削兒童提供便利,蘋果公司將通知有關當局。

(0)
上一篇 2021-09-18 08:34
下一篇 2021-09-18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