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富比以2440萬美元拍出一組BYAC無聊猿卡通NFT

雖然聽起來有些匪夷所思,但業內享有盛名的蘇富比(Sotheyb’s)拍賣行,剛剛以 2440 萬美元的天價,拍出了一組“Bored Ape Yacht Club”(簡稱 BYAC 無聊猿)的卡通 NFT 。據悉,NFT 特指“非同質化代幣”。儘管尚未眾所周知,但它還是順利吸引了不少藝術家和支持者。

1.jpg

蘇富比以線上拍賣的形式,促成了這筆 2440 萬美元的 BAYC NFT 交易。

至於 BAYC,這組 NFT 由 101 幅計算機生成的卡通猿圖像組成,創作者是來自特拉華州的 Yuga Labs,其通過半隨機的方式生成了總計 10000 只無聊猿。

2.jpg

官網聲稱每隻 BAYC 無聊猿都是由 170 多種可能的特徵(包括表情、頭飾、服裝等),以半隨機編程的方式生成的。

0-1.png

作為 NFT 區塊鏈應用的一個實例,BAYC 還以 RTC-721 代幣的形式,被存儲在了以太坊區塊鏈上,並託管於 IPFS 。

0-2.gif

只需掏出 0.08 ETH 的加密貨幣資產,你就可以將一隻 BAYC 無聊猿的知識產權收入囊中、同時獲得俱樂部的入門資格 —— 比如可購買獨家商品 / NFT,或使用 The Bathroom 在線塗鴉板。

(0)
上一篇 2021-09-11 13:40
下一篇 2021-09-11 1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