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推出OLED屏Switch主機:但它一點也不Pro!

儘管任天堂的主機硬件性能一直平平無奇,但憑藉極佳的遊戲體驗,該公司還是一如既往地“擠牙膏”。在昨日悄然發布的新款Switch 主機身上,玩家們再次吐槽任天堂“撿了一堆垃圾”。儘管從早前的 6.2 英寸 LCD 屏、升級到了現在的 7 英寸 OLED 屏,但分辨率竟然還是 720p,意味着玩家們很可能見到因像素密度降低而產生的“大果粒”。

Nintendo-Switch-OLED-family.jpg

(來自:Nintendo 官網)

遺憾的是,OLED 款 Switch 距離傳說中的 Switch Pro 機型還是相去甚遠,原本許多人都希望它能夠帶來對英偉達深度學習超級採樣(DLSS)技術和 4K 分辨率的支持。

Nintendo Switch – OLED model – Announcement Trailer(via)

不過 OLED 版本的 Swith 主機也不是一無是處,畢竟它還是帶來了更加堅固的支架、並且支持多角度調節,內部存儲也從 32GB 增加到了 64GB 。

1.png

底座方面,新版 Switch 提供了有線以太網(LAN)接口,且板載的揚聲器也有所改進。

2.png

儘管無跡象表明 OLED 款 Switch 主機將支持 Nvidia DLSS,但任天堂方面還是證實了新機的目標分辨率與早期款 Switch 機型相同(主機 1080p / 底座連電視 1080p)。

3.jpg

處理器方面,標準款 Switch 主機使用了定製的英偉達 Tegra 芯片組。但在 OLED 型號上,任天堂並沒有帶來新的驚喜。

4.png

或許是受到了芯片供應短缺的拖累,Switch Pro 遲遲未能與廣大玩家見面。

5.png

但是在過去一年的銷量數字上,任天堂 Swith 依然瑤瑤領先於索尼 PS5 / 微軟 Xbox Series X 。

6.png

在 OLED Switch 發布后,我們應該不會在未來較長的一段時間內,再次迎來升級版的 Switch Pro 機型了。

7.png

(0)
上一篇 2021-07-07 18:45
下一篇 2021-07-07 1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