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以新名字重新推出拼車服務

Uber正在以一個新的名字帶回共享乘車服務:UberX Share。改良后的拼車產品率先在邁阿密進行試點。為應對COVID-19疫情,Uber於2020年3月暫停了Uber Pool拼車功能,但該公司本月早些時候承諾,它計劃恢復共享出行。
最近,Uber的價格一路上漲,因此拼車選項能夠使得這家公司提供更加便宜的費用,這可能使乘坐Uber成為更受歡迎的交通選擇。

在UberX Share乘車中,乘坐將在旅途中只能跟另外一個人(除司機外)一起乘車。車上的每個人即使他們都已接種疫苗都必須戴上口罩。乘坐UberX Share車將有5%的折扣,另外如果在行程中司機接了另外一個人那麼乘坐將獲得Uber Cash。

Uber以新名字重新推出拼車服務

Uber以新名字重新推出拼車服務

目前還不清楚UberX Share何時會得到擴展,這家公司也沒有關於未來向其他城市的推廣計劃給出任何額外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1-11-17 10:32
下一篇 2021-11-17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