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推出Smart Soundbar 900條形音箱 支持杜比全景聲

繼上周發布 QuietComfort 45 頭戴式無線耳機之後,Bose 現又推出了該公司首款支持杜比全景聲(Dolby Atoms)的條形音箱,它就是售價 899.95 美元(約 5817 RMB)的 Smart Soundbar 900 。此外這款家庭影院配件支持 HDMI eARC、多房間 Wi-Fi 音樂播放、蘋果 AirPlay 2 投送,且能夠與亞馬遜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語音交互。

6.jpeg

(來自:Bose 官網)

得益於該公司專有的 PhaseGuide 聲場定位技術,Bose 還宣稱 Smart Soundbar 900 可帶來其它揚聲器難以復現的真實沉浸感。

5.jpeg

即使沒有播放杜比全景聲音源,其在水平空間的音效同樣讓人感到震撼。此外 Bose TRUESpace 技術將增強垂直音頻體驗,能夠重新混合信號以增強“高度”,而無需增加天花板揚聲器。

4.jpeg

與 Sonos Arc 類似,Bose Smart Soundbar 900 也可通過一條 HDMI 或光纖線纜與電視連接。不過與索尼高級 Atoms 音響系統不同的是,Bose 並未提供對 HDMI 直通功能的支持。

2+3.jpg

Smart Soundbar 900 提供了黑白外觀配色,帶有環繞式金屬格柵和玻璃頂板,輔以電容式觸控按鍵。如圖所示,還會在頂端兩側看到各一個頂置的發聲單元,Bose 宣稱可進一步增強環繞聲體驗。

7.jpeg

Bose 的條形音箱與該公司現有的後置 / 低音炮系統兼容,但這也會讓整體購置成本上漲不少,當然你也可以通過 QC45 等耳機獲得私有的聆聽體驗。

1.jpeg

最後,Bose 顯然希望攜 Smart Soundbar 900 與 Sonos Arc 等同級產品展開競爭。感興趣的朋友可於即日起下單預訂,正式推出時間為 9 月 23 日。

(0)
上一篇 2021-09-08 11:20
下一篇 2021-09-08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