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領導的團隊正設計用於月球表面的宇航員運輸工具

據TechCrunch報道,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正在領導一個包括AVL公司、Intuitive Machines公司、Lunar Outpost公司和米其林公司在內的團隊,設計一種在月球表面運輸Artemis宇航員的車輛。月球地形車(LTV)將是探索月球南極地區的關鍵,這是一個人類從未去過的地區。

northrop-grumman.jpeg

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將領導系統集成和航天器設計,團隊的其他成員彙集了廣泛的能力,指向他們可能會關注的LTV設計領域。AVL公司開發和測試車輛動力系統和先進的駕駛輔助和自主系統;Intuitive Machines公司的Nova-D航天器在有效載荷運送方面有經驗;Lunar Outpost公司正在開發無人漫遊車;而米其林公司以前曾與NASA合作為以前的月球車設計輪胎。

該團隊幾乎肯定將提交設計,作為即將向美國宇航局徵求建議的一部分,類似於該機構根據人類着陸系統合同選擇月球登陸器的過程。雖然NASA尚未發布LTV的招標書,但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告訴TechCrunch,預計明年初會發布。

但是,即使合同招標還不存在,該航天局已經開始要求提供信息,以便為該車輛的開發提供信息。在與該項目有關的文件中,NASA提供了一些細節,說明它可能在中標中尋找的東西:一個可以在月球表面穿越20公里而不需要充電的車輛;有可能在漫長的月夜中生存;並且能夠運輸至少800公斤的東西。

NASA表示,它預計在2027年左右發射該車輛,這表明只有在Artemis計劃啟動並運行后,才會將其送入月球。上周,NASA代表證實,該計劃下的首次載人任務將被推遲到2025年。

(0)
上一篇 2021-11-17 09:32
下一篇 2021-11-17 09: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