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讀懂蔚來ET5更新:加速、剎車、續航全升級

距離蔚來ET5發布已經過去了很長一段時間,近日,蔚來在成都車展上,帶來了經過升級后的ET5,在會場,蔚來總裁秦力洪表示:ET5在一年內銷量將超過寶馬3系。那麼全新升級后的ET5都有哪些方面做了改進?8月29日,蔚來官方發布了一圖流。

性能升級:該車0-100公里/時加速時間提升到了4.0秒,同時100公里/時-0的剎停拘留縮短至33.8米,75千瓦時標準續航版的續航里程提升到了560公里(CLTC工況)

設計升級:新增拖掛套裝,包含拖掛模式和隱藏式電動拖鉤,最大牽引總質量1.4噸,同時支持對被拖掛設備供電;前排座椅造型升級,採用了全新一體式運動造型,更為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乘坐也更舒適。

全景數字座艙:支持NIO Air AR Glasses眼鏡,等效於130英寸巨幕觀影效果,配合7.1.4沉浸升系統,可實現3D觀影效果;智能香氛系統配備了全新的花漾1號全新香型

標配21項輔助駕駛功能:新增了車道居中輔助LCC和轉向燈控制變道ALC等亮相功能,同時還具備前向碰撞預警、自動緊急制動等其餘19項功能。

同時在外觀、內飾、性能等方面均進行相應的升級,使得ET5的綜合實力更進一步。

價格方面,ET5支持整車購買和電池租用共兩種方案,整車購買價格為32.80-38.60萬元,而電池租用車價為25.80萬元,75千瓦時電池月費980元,100千瓦電池月費1680元。

一圖讀懂蔚來ET5更新:加速、剎車、續航全升級

(0)
上一篇 2022-08-29 15:45
下一篇 2022-08-29 15: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