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為其意大利用戶推出新的自動徵稅工具

Airbnb宣布,該公司已經推出了一個新的工具,能夠代表意大利各地的房東自動向客人收集和匯出旅遊稅。最新的資源在一個數字空間中整合了超過一千種不同的旅遊稅規則,能夠自動完成旅遊稅的完整過程。

1637096229_tax_collection_tool_story.jpg

該公司在公告中提到:

這一稅收簡化是Airbnb新的健康旅遊恢復承諾的一部分–這一系列的五項承諾有助於將健康旅遊作為意大利大流行病恢復的核心–由全球政策和通信高級副總裁Chris Lehane發起。在意大利的這套措施之前,Airbnb宣布在其整個服務中進行了50多項全球升級和創新,包括AirCover、翻譯引擎和無障礙驗證等功能。

Airbnb和意大利全國城市協會(ANCIComunicare)之間開始了一項新的合作,將幫助推廣新的”稅收簡化工具”,並推動1000多個城市的註冊。這一夥伴關係還旨在通過廣告宣傳、專門的幫助熱線和一系列研討會,提高人們對新工具如何協助簡化稅收的認識。

自動徵稅工具將從2022年開始供房主註冊,並從11月10日開始供意大利全國各地的市政當局註冊使用。

(0)
上一篇 2021-11-17 09:32
下一篇 2021-11-17 09: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