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邊境》原計劃2021年發售 但為了保證質量跳票到了2022年

索尼克在2021年慶祝了他的30周年誕辰,很遺憾的是系列新作《索尼克:邊境》未能在2021年發售。在TGA上公布一周后的世嘉投資人問答環節上,世嘉透漏實際上他們原計劃在2021年推出《索尼克:邊境》,但為了確保遊戲的質量,決定還是延期到了2022年。

《索尼克:邊境》原計劃2021年發售 但為了保證質量跳票到了2022年

“原計劃在今年發售,也就是索尼克30周年的時候,但為了進一步提高質量,我們推遲了一年。不光是為了這款遊戲,還包括世嘉公司的其他遊戲,在開發階段我們就一直在穩步進行分析,改善遊戲發售之前的質量。比如根據外部評價來對遊戲進行針對性測試。我們認為《索尼克:邊境》會成為一個好遊戲,對其有很高的期望。”

世嘉還表示,定價策略也會考慮產品的質量和IP。

“對於定價策略,我們覺得我們需要重新考慮。例如這個新的《索尼克》遊戲,因為我們專註的是品質和投入一定的金錢開發,所以我們認為通過將IP保持在一個很高的價值來維持價格是非常重要的,而不是推出一個低價的搶先體驗版來增加遊戲的銷量。”

(0)
上一篇 2022-01-03 02:16
下一篇 2022-01-03 02:16

相关推荐